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杭州中燃获得萧山区2021年度突出贡献企业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28 15:53

image.png

2月9日,世纪城管委会委员、盈丰街道书记何铁峰一行莅临杭州中燃交流指导。杭州中燃执行总经理刘志、总经理助理王娟、公司顾问楼国兴等陪同交流。

何书记首先祝贺杭州中燃获得了2021年度杭州市萧山区突出贡献企业荣誉。作为企业所属街道的负责人,何书记此行不仅是为杭州中燃带来荣誉证明也是希望通过双方的座谈更好地了解杭州中燃业务基本情况,增进政企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

杭州中燃执行总经理刘志随后向何铁峰书记一行介绍了杭州中燃的基本情况。公司2021年的供气量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增加,这得益于公司服务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钱江世纪城作为杭州中燃的重点耕耘的区域,我们2022年会加大投资,也会重点抓好安全和营商环境建设。

image.png

何书记接着对杭州中燃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表示钱江世纪城在“G20,亚运会,携手亚运村建设杭州湾金融城”3部曲的节奏下,前期出台了“安商稳商”政策。世纪城将全面推进产城融合战略,全力将成为以现代服务业为主,集体育会展、旅游休闲、金融商贸、高端电商 、航空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多功能国际化的城市新中心,成为立足全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活力之城、创新之城、魅力之城。杭州中燃作为一个扎根于萧山,服务于杭州的公共服务事业,为绿色杭州做出了杰出贡献,衷心祝愿杭州中燃在世纪城的支持下越办越好。

刘志总最后表示,钱江世纪城是一片充满机遇的热土,是一个繁荣共赢的平台,是一座创造奇迹的新城。杭州中燃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能力,加强自己的基础建设,用满腔热诚,服务杭州,助力亚运。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2/28/1868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