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无锡信恒博机电带您了解阿特拉斯空压机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4-07 13:58

阿特拉斯空压机在进行日常检查、维修、维护中都需要由合格的售后服务工程师进行培训操作,非培训人员不能私自进行启停,避免错误操作导致设备停机故障影响生产。

1、企业设备人员要定期对阿特拉斯空压机系统的操作培训,以便日常的记录点检,在出现故障前提前察觉运行数据的异常。

2、阿特拉斯空压机需要定期进行等级保养,依据运行时间对照保养手册做维保配件的更换,易损耗材按照要求定期更换阿特拉斯原厂配件,长期不维护将导致设备运行功率增加、异响,系统压差大等故障发生。

3、通常阿特拉斯空压机常规保养分为:A、B、C、D级保养内容,需要对空滤、油滤、润滑油、冷却器、气封、油封、管道密封件、、油雾滤芯、传感器、启动电动阀件、轴承等清理检查更换。

4、每一次维护前后均需要对运行参数详细记录,以便通过运行数据来判断设备运行状态是否正常,并进行部件的检修数据的调整。

以上是阿特拉斯空压机的检查使用操作说明,更多详细内容可以关注我司官网,无锡信恒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一般喷油螺杆空压机、干式无油螺杆、离心式空压机、低压螺杆空压机、中压螺杆活塞空压机、汽轮式空压机、空压站房系统节能改造、余热回收、铝合金节能管道、变压吸附式制氮机、制氧机及空压系统后处理冷干机、吸干机、储气罐的整机销售+空压机配件销售+维修技术支持,期待与您的合作!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4/07/1873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