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好亮眼!亿田集成灶的全新品牌形象原来是杭州橙思设计的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01 12:35

此次橙思设计服务的客户公司亿田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亿田始终秉承工匠之心,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曾获得CTEAS顾客满意度十星级认证等荣誉。 

过去,集成灶是亿田的拳头产品。集成灶是一种为根除厨房油烟难题、改善厨房和家居环境而生的厨房电器,亿田集成灶秉承着“创建无害厨房”的使命担当,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推出新品,集吸油烟机、煤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烤蒸箱、集成水箱、洗碗机、水槽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为既喜欢以旺油大火为特征的中餐、又喜欢以蒸烤为特征的西餐的时尚家庭提供便利。 

自创立以来,亿田已经历了五次品牌升级。现在,亿田正在做出重大改变,为更进一步地服务消费者,更好地实现“无害厨房”的目标,亿田正在从集成灶、厨电跨界到厨房家具,打造亿田集成厨房,为不同户型的家庭提供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在这样一个迈上新征程的转折点上,亿田品牌当然需要焕然一新的新面貌,来振奋公司全体拿出更好的新作为,来告知熟悉的、潜在的消费者应当对亿田刮目相看!橙思设计用专业的品牌设计力量,从表征的品牌标志、品牌VI,到内在的品牌故事、品牌文化,再到实际的品牌形象、品牌声誉,助力亿田品牌更上一层楼! 

橙思设计用科学的设计方法为亿田提供品牌提升设计,在厨电品牌的共性中把握亿田品牌的个性,在继承亿田的品牌资产的基础上,尽可能地提升亿田品牌的档次和气质。 

橙思设计经过对多家国际厨电品牌的品牌标志升级之路的分析,发现在厨电行业内,品牌标志的整体审美趋势走向是从笔画的不均匀到均匀,而厨电品牌的品牌气质主要有两种风格,一种是强调科技感、机械感、个性感,对部分笔画做断虚空间处理,另一种则是凸显流畅度、圆润感,字体去衬线,给人一种便捷贴心的品牌印象。 

在把握行业特质和时代趋势的共性的基础上,橙思设计秉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客户量体裁衣的服务态度,比对了两种品牌提升设计思路,橙思设计认为,基于亿田品牌的发展情况,如果采取“颠覆”的路线,无异于重新建立消费者的品牌认知,投入成本过高,不如采取“在继承中创新”的品牌提升设计路线,在提炼品牌基因、继承品牌标志的形和神的基础上,进行提升和优化,避免过大投入。 

那么,如何做到在继承中创新呢?通过认真观察和科学研判,橙思设计认为亿田原有的品牌标志中“entive”的“ntiv”部分,笔画粗细均匀,气质相似,是亿田已有的品牌资产和品牌基因,不妨以“ntiv”给人的印象为基准,对字母“e”和超级符号“火花”进行优化提升。 

橙思设计基于对亿田品牌资产(颜色、线条、超级符号)的理性思考,经过多种优化方式的对比——选择大胆地打造全新的符号,终于,打造出“亿田第六代品牌标志”。 

超级符号 橙思设计用全新的超级符号迭代了亿田第五代品牌标志的“火花”符号。全新的超级符号既形似向上的“箭头”,彰显了亿田向上发展的澎湃力量;又象征着建筑空间——“屋顶”之下有着无限可能,寓意着亿田的发展版图不再局限于集成灶,而是厨房家居的整体方案;还象征着“链接”,亿田将借助智能物联的科技力量,不断推出为消费者提供贴心服务的智能厨电产品! 

标志颜色 橙思设计为亿田注入了新的品牌标准色——艳、亮丽温暖的“亿田橙”,不仅与消费者向往美好生活的愿望相契合,而且同时传达出亿田是一家有温度的厨房集成科技公司的品牌形象,让亿田的品牌画像从稳健成熟转向专业、品质、科技、年轻态和时尚感。 

字母线条 橙思设计为亿田品牌打造了全新的字体,字母“e”的收尾更加方正有力,和“ntiv”更具有整体感,字母线条更加精致均匀,而字母整体略略变宽,给人感觉更加简洁、年轻、科技、时尚,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主流。

辅助图形 由品牌标志延伸出的辅助图形可以普遍使用于品牌VI之中,如广告海报、办公用品、名片、宣传册等。橙思设计为亿田提供多种应用方案,尽可能地保证消费者在接触到亿田品牌的每一个接触点时,都能形成统一的品牌印象。 

橙思设计运用科学的品牌提升设计方法,遵循适合亿田品牌发展的轨迹,在继承亿田品牌基因的基础上,将原标志基本的精神气质延续到新的品牌标志上,并进行优化升级,打造新的超级符号,积累新的品牌资产,为消费者展现更优异的亿田! 

phptDA0mg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7/01/1889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