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美好品质,创新精进,匠心独具,悠米制造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25 13:43

餐具制造,我们必然关心它的材质和它的工艺。为什么选择悠米兔?悠米兔选用高温烧制等安全工艺制造出符合大众日常生活所需的陶瓷餐具。为大众健康生活提供了安心的基础!我们的设计师有一流的审美,我们的工人们匠心独具。我们的餐具是艺术与实用的结合。

设计师是生活美的发现者,也是制造美的人。一件件令人心动的餐具,都是设计师呕心沥血的创意。我们主推四个产品系列:一家人餐具系列;保住码马克杯系列;百年好合系列;北欧物语系列。每个系列的产品都严选品质,设计造型。

“几何套装,餐桌艺术,无惧高温,发现饮食之美”,“北欧风格,轻奢金边 高温烧制 安全不掉色”,“自带饮水吸引力,ins风,解锁饮水潮流”,“高颜值ins风,便携,高硼硅玻璃,高温安心工艺”“大容量,配色简约,高硼硅吸管,ins风,高颜值”都是我们的餐具品质和审美的保障。

悠米兔同时也具备着完整高效的供货体系,从瓷都景德镇的生产到一件件令人心动的餐具,,悠米兔建立起全新的营销制造服务等一体化信息管理系统,誓以超乎预期的高标准,满足每个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做到诚意销售,更保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顾客至上,品质第一,永续经营!”这是我们每一个售后服务人员的信念。为广大客户服务,是我们的荣幸。我们致力于为顾客创造更美更好的家居生活!全心打造令顾客舒心、令顾客放心、令顾客安心的家居环境。

悠米兔将紧扣时代脉搏,不断推进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营销创新,继续做强做大家居产业,为成为世界一流的瓷器餐具品牌昂首阔步,砥砺前行。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7/25/1895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