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江西山蜂食品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09 11:08

江西山蜂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集蜜蜂养殖、蜂产品加工、科研销售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旗下拥有”采蜂人”、”鹿角蜂”、”萧蜂缘”、”山蜂”四大品牌,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年生产蜂产品能力可以达2000吨以上。

phpOjQUKZ

采蜂人崇尚“一辈子酿好一罐蜜“绿色理念,从生产源头抓起,确保蜂蜜产品品质,为国人提供优质的蜂产品,建立了自己的四大生态养蜂基地,坐落在被审定为首批“中国天然氧吧”境内乐安县。基地森林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越,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位居全国前列。

江西山蜂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众多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有:

1、蜂蜜果茶系列

蜂蜜水果茶,顾名思义,就是将果汁与蜂蜜混合而调配出的口味各异的水果茶类。水果中含有很多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而蜂蜜的营养价值更是丰富,蜂蜜中的糖类可直接被人体吸收利用,无论是病后体虚还是强身体健体,蜂蜜都是很好的营养品。蜂蜜水果茶将蜂蜜与水果混合,营养价值更高。

phpeRDfUL

2、蜂蜜系列

蜂蜜是由蜜蜂采集植物蜜腺的分泌物后加工酿造的食物,蜂蜜中含有180多种不同物质,主要成分是葡萄糖和果糖,其他成分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芳香物、色素、激素、有机酸、酶类和生物活性物质等。蜂蜜中的糖类占蜂蜜总量的四分之三以上,主要是果糖和葡萄糖,占总糖量的85%~95%,能直接被人体吸收利用。蜜中的蛋白质含量在0.29%~1.69%之间,具体含量因花种、地区等原因而不同。蜂蜜中氨基酸含量不仅数量多,而且种类也齐全,含有很多人体所需的必须氨基酸,这也是蜂蜜营养价值之高的原因之一。

phpS9RmGc

3、蜂花粉系列

蜂花粉来源于大自然,是蜜蜂从鲜花植物(蜜源植物和花粉源植物)花蕊内采集的花粉粒,并加入了特殊的腺体分泌物(花蜜和唾液)混合而成了一种不规则扁圆形状物。蜂花粉具有天然保健作用与医疗及美容价值,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是种高蛋白低脂肪营养保健食品,被誉为“全能的营养食品”“浓缩的天然药库”“内服的化妆品”等,是人类天然食品中的瑰宝。

phpFsuE6m

4、蜂王浆系列                                                                                             

蜂王浆是一类组分相当复杂的蜂产品,它随着蜜蜂品种、年龄、季节、花粉植物的不同,其化学成分也有所不同。蛋白质约占蜂王浆干物质的50%,其中有2/3为清蛋白,1/3为球蛋白,蜂王浆中的蛋白质有12种以上,此外还有许多小肽类。不同蜜粉源花期所生产的蜂王浆,其色泽有较大差异。例如油菜浆为白色,刺槐浆为乳白色,紫云英浆为淡黄色,荞麦浆呈微红色,紫穗槐浆呈紫色等。可通过蜂王浆的颜色,来区分是什么蜜粉源花期生产的。

phpmnlU3q

5、蜂蜜礼盒系列

山蜂食品主要经营蜂蜜礼盒有成熟原蜜单瓶礼盒、成熟原蜜双瓶礼盒、巢蜜礼盒、蜜语花香礼盒、果茶礼盒等等。

phpNq0dDm

其产品凭借优良的品质和实惠的价格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多次被评为“江西省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全国农民合作社加工示范单位”,“国家农民合作示范社”“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江西省著名商标”,授予“十大最受欢迎农产品”“全国百佳农产品品牌”的称号。

phpteh6af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8/09/18993.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