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上海红联机械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12 17:26

上海红联机械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占地面积15000平方米,科技人员百余人,师资力量雄厚。红联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食品机械研制、开发、生产、集研、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销各地,并出口欧洲、东南亚、中亚、非洲等地。

红联公司秉承“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经过多年发展,在行业内积累了丰富得食品机械生产制造得经验。公司拥有有经验的工程师,不断对现有产品进行升级,并经常推出新产品。也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对产品进行设计。

公司拥有许多大型生产设备,如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冲床等,我们对每个生产流程严格把关,保障产品质量稳定,并拥有生产许可证等证书。

经过多年得市场开发和产品研发,红联以其优良的品质、适宜的价格、规范的管理、完善的服务,成为同行业中之杰出代表,产品受各地用户青睐,并且出口到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马拉西亚、肯尼亚等地。

我公司承接各项成套设备的项目开发,从设备的设计、工艺、制造、安装调试,培训到日常维护,提供杰出的服务。诚邀各地经销商,以及各地客户携手共赢,欢迎光临公司考察。

php0JxU2v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8/12/19017.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