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杭州宠物火化,宠物殡葬,宠物善终-Tianpet天宠 30万宠物主安心选择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26 15:13

TIANPET天宠简介:

全网搜索:TIANPET天宠(美团、大众)同号

Tianpet天宠中国创立于2019年,是目前亚洲最具规模宠物善终品牌。目前城市分布32座国内新一线及一线城市,海外市场遍布台湾、香港、加拿大等...品牌定位中高端专注于宠物善终及宠物善终纪念商品拥有多位工匠师、工艺师、花艺师。tianpet天宠截止于目前对宠物善终领域投资规模行业第一。

TIANPET天宠正式入驻杭州,开设全市首家高端宠物善终门市,通过现代艺术交融为设计主题,打造轻奢温暖的意境,展现Tianpet天宠“给它上天般的宠爱”品牌理念。

杭州TIANPET门店地址:拱墅区远洋乐堤港

门市总面积200平方米,包含五大功能区域:前厅接待、纪念品展示区、VIP休息室、单独告别厅、宠物骨灰寄存区等定制服务,旨在以天宠的视角,与美好回忆作告别。

一、全程陪同让善终更安心

在天宠杭州店,你可在杭州门市监督宠物火化全过程,杜绝现在市场上出现的黑心火化,防止爱宠骨灰被调包的情况,让整个过程更加纯粹。门市配备JW香氛系统,一定程度的气味可舒缓难过情绪,专业宠物殡葬师更会为爱宠做整体清洁与擦拭,我们将更细致地为爱宠做最后整理。

二、24小时上门接送服务

天宠全门市不仅提供24小时专人专线,还有24小时上门接宠服务,提供商务专车接送,保证全程陪同宠物火化的专属服务。

三、单炉火化,全过程清晰透明

TIANPET天宠所有门市均配有进口的宠物独立火化炉,区别于其他宠物火化机构的集体火化处理,非常人性化,让整个善终过程更加放心。在爱宠火化的过程中,考虑到部分宠主不方便前往,天宠更设有独立VIP远程观看室,让不方便前往的宠主可在门市内远程观看爱宠火化,完整陪伴守护到最后。

四、宠物纪念品定制,让回忆永久封存

天宠杭州店门市还有专门的宠物饰品、纪念品展示区,从洁净无瑕的培育钻石、晶莹剔透的生命晶石、平行时空的星球挂件,再到演绎生命纯粹的宠物骨灰石膏雕塑,无一不诠释着天宠纪念品的多元化,除了已经上市的宠物纪念品,后续更有多个系列产品上市,无一不在彰显天宠的品牌理念:给它上天般的宠爱。

门市除了有纪念品体验之外,还有为客户切身考虑的定制区,各种饰品在玻璃展柜及暖色射灯的衬托下,让回忆更显珍贵,配以红色绒面材质的原木高脚凳,让客户享受舒适恬静的独处时刻。

天宠在专注宠物火化高端市场领域,以品牌自身的轻奢格调,以及充满故事性和设计感的创意艺术工艺,在众多宠物善终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取众多宠物主的信任。而这一次入驻杭州,将开启全新的品牌理念之旅——tianpet天宠,用温暖打造专属的最高告别殿堂。

-

-

-

杭州宠物火化|杭州宠物火化多少钱|杭州宠物殡葬|宠物火化|TIANPET天宠|天宠杭州|杭州猫咪火化|杭州狗狗火化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8/26/19047.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