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万城万充携充电服务综合解决方案亮相第六届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9-06 14:00

导语:9月5日,第六届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暨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万城万充作为新能源产品及运营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受邀参展,携全新升级的充电服务综合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正文:

2022年是“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战略落地实施的关键机遇期,为助力3060双碳目标实现,推动新能源汽车与充换电行业发展,9月5日,第六届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暨2022中国电动生态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在第六届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上,万城万充重点展示了第三代7kW智能交流充电桩、20kW小功率智能直流充电桩、240kW智能直流充电桩、480kW一拖12分体式直流机等针对目的地充电、公共运营充电站、大功率超充站等不同应用场景的充电产品和配套解决方案,让嘉宾和观众感受到了万城万充作为新能源产品及运营服务综合供应商的硬核实力。

image.png

 

图一:万城万充亮相第六届国网电动出行博览会

成就客户,打造充电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行业接连迎来政策利好,我国新能源汽车销售量和保有量迅速增长,充电需求不断扩大,充电桩作为配套的基础设施也迎来了新一轮的黄金发展期。2022年1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等多部门联合印发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提升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服务保障能力的实施意见》,到2025年将满足超过2000万辆电动汽车的充电需求。截至2022年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突破1001万辆,已累计建成充电基础设施391.8万台,形成了全球最大规模的充电基础设施。

充电桩加速发展的同时,用户“充电难”、中小型充电运营商“盈利难”的问题仍然凸显。居住社区建桩难、公共充电设施发展不平衡、现有充电站缺乏运维管理、用户充电体验有待提升等问题逐渐暴露,成为制约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瓶颈点。

万城万充作为国内领先的新能源产品及运营服务综合供应商,能够在产品和建站运营服务方面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持续满足客户的需求。在产品方面,万城万充打造了多元化的产品组合能够分别对应不同应用场景的充电解决方案,例如通过有序充电桩+管理平台解决居住小区充电难问题、通过大功率分体式直流充电机提高公共场站充电运营效率问题、通过超快充产品解决充电慢问题。在建站运营服务方面,万城万充具备行业内最全的综合服务能力,能够提供包括从站场选址及投资方案设计、设备供应、工程服务、站场运营、运维及售后全流程的充电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解决客户在各个环节的后顾之忧,让充电更可靠更高效、服务效率更高,让客户的投资收益价值更大。

image.png

 

图二:万城万充充电服务综合解决方案

现如今,万城万充在全国建设运营了超3.5万个充电车位,为绿色出行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万城万充对充电站场精细化运营管理,近两年充电量复合年均增长率约为40%,自营充电站单枪日充电量达200千瓦·时,运营水平位于行业前列。充电SaaS平台持续升级,已为1000多家平台商户提供充电运营服务。万城万充充电桩销售业务稳健增长,与国内多家主流汽车主机厂、地产客户、电网客户、充电运营商等达成合作,持续打造了多个充电建设运营标杆项目,赢得了不少客户的称赞。

在9月5日的“桩”点世界第三届中国设施及配套产品颁奖典礼上,万城万充更是荣获“2022年度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优质品牌”以及“2022年度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运营平台”两大奖项,综合实力再次获得行业肯定。

image.png

 

图三:万城万充荣获“2022年度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优质品牌”

做好长期投入,助力我国充电行业发展“提速”

中国充电联盟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充电桩市场规模为72亿元,到2021年达到418.7亿元,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42.2%。其预测,到2026年底,我国充电桩行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870.2亿元,五年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37.8%。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和保有量迅速上升,充电需求还将进一步增大,充电桩行业市场广阔,未来的市场竞争格局将会愈加激烈。

放眼未来,万城万充将更加笃定地围绕充电桩智能硬件、SaaS运营平台研发、各场景充电配套产品的全栈技术做长期、持续、深入的投入和努力,同时加强质量管理,为更多的用户做好服务,助力我国充电行业发展“提速”,为“双碳”目标实现贡献力量。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9/06/19056.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