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工业塑料包装辅材类你知道哪些?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9-26 12:18

包装膜 

1.缠绕膜(又称拉伸膜、打包膜) 

缠绕膜的宽度通常为500MM,也可以根据需要分切成更小的宽度,但成本较高。膜的厚度通常为20UM,非常薄可做到17UM,同等的重量和宽度的膜越薄则米数越长越耐用。(500MM*20UM的膜约120M/KG) 

缠绕膜的包装:纸管内径通常77MM,芯管重量通常有0.5KG、0.8KG、1.0KG不等,膜的净重可根据需要订做,通常情况下手工膜重3KG(长约300M)左右使用比较方便、机用膜通常13.8KG(长约1800M)。整卷膜套上PE袋后直接装入纸箱中,手工膜通常一箱四卷或六卷,机用膜一箱一卷。 

2.PVC绕线膜(又称电线膜) 

php6rLOUJ

绕线膜是一种特殊规格的缠绕膜,其宽度一般较窄,可做到3--100CM,常用的是4、6、8、10、15、20CM,厚度为25UM,常用来缠绕电线电缆,也可缠绕小的物件,包装为石膏芯管编织袋包扎,每包一般为25公斤,6CM的毛重约0.23KG/卷,10CM的毛重约0.4KG/卷。也分为机用和手用两种,手用芯管为石膏管,内径8-15MM或无孔;机用通常为PVC芯管,内径22MM,价格稍贵。普通的绕线膜不环保,也可做成环保的,价格稍高。 

3.PE卷膜(又称PE膜) 

PE卷膜是PE袋的半成品,是由HDPE(低压高密度)或LDPE(高压低密度)经由吹膜机吹出筒料收卷而成,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各种宽度和厚度,(桶料宽度5-120CM,厚度0.015-0.2MM),客户使用时根据需要裁切成所需尺寸用来包装产品。通常以公斤、米或平米来计价。 

包装带 

1.PP打包带 

主要以聚丙烯(PP)为原料经拉伸加工而成,可分为手工带和机用带。手工带需配合手工打包机和打包扣使用,通常宽度为15MM、厚度为1.4MM。包装方式为每捆25KG,用编织袋包装,每捆约10小盘,可分别使用。机用带又分为半自动带和全自动带,分别适用于半自动打包机和全自动打包机,主要通过打包机上的焊头将其热熔后粘接在一起。宽度通常为19、15、13.5、12、9、6MM,厚度可做到0.5、0.6、0.7、0.8、0.9MM,每卷重量均为10KG,长度在800-2000米不等。 

2.PET塑钢带 

塑钢带是当前市场上较先进的包装材料,集钢带的强度和塑带的韧度于一身,克服了传统包装材料强度不足,脆性大的缺点普遍使用于大型造纸、制罐、冶金、化纤等企业。宽度通常为9.5、10.5、12、12.5、16、19MM,厚度通常为0.5、0.55、0.6、0.62、0.8、0.9MM,长度为1000-3000M不等,断裂强度2000-7800N。颜色通常为黑色、绿色,也可订做其他颜色。 

3.铁皮打包带(又称钢带) 

铁皮带是由软轧钢经拉伸工艺加工而成,承载力大,但密度大单位包装成本高。主要用于钢铁、木材、造纸、化纤等包装。可通过专铁皮扣连接也可通过自身的阴阳扣方式免扣连接。常用规格有15.9*0.36、18.9*0.6、32*0.9MM、通常每卷为50KG。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原则;荟萃业界精英,将国内外包装行业、塑胶行业相关先进技术信息结合,在公司领导带领和探索下,不断创新,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多套生产技术方案,解决了无数包装行业技术问题,协助客户提高生产能力,使客户在包装行业内快速发展。 

PET塑钢带具有与钢带同样的强度和拉力,既保持了塑料制品的延伸性和收缩性能,又能确保货物在受到外力冲击下避免断带散包的情况出现。除此之外,与钢带相比,PET塑钢带还具有安全环保、不生锈、省钱50%、操作方便等优势。 

因此,PET塑钢带现在已经普遍应用在木业、纸业、钢铁、化纤、棉花、铝锭、锌锭、镁锭、玻璃、建材、金属、电子电器、陶瓷、汽车零配件等行业。已成为目前国际上非常流行新型环保包装材料,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赞同。 

深圳市嘉拓塑胶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智能化PP/PET打包带生产设备等包装行业相关产品的私营独资企业,工厂位于经济高新产业开发区,交通便捷的深圳市宝安区松岗镇沙浦围工业区。公司创立于2012年,拥有当前先进的电脑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经过不断努力并于2018年创立《东莞市嘉硕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销售:单螺杆PP一出二、PP一出四、PP一出六、PP一出八、PP二出二、PP二出四、PP二出六、PET一出二、PET一出三,PET一出四、PP双色环保智能打包带生产设备,打包带收卷机,高精密度压花轮、自动吸料机,螺杆上料机、破碎机、拉力测试机、印字机、PET包膜机等;代理销售各式全自动捆包机、捆包手工具、自动封箱机、全自动PE/POF/PP套袋+收缩机、伸缩膜栈板全自动裹包机、无人化自动包装机;档次、强度、环保PP捆包机、PP打包带和PET塑钢带等包装材料。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209/26/19107.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