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亚马逊费用上涨明日生效!降本增效或成未来出路?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3-01-29 12:46

亚马逊各项费用成本上涨趋势已成定局,在各项成本持续冲击利润的境况下,降本增效、节省开支无疑成为了亚马逊卖家们的重要经营策略。

美亚站之前通知了2023年物流费用和仓储费变更,其中至少4项都将在1月17日(明天)生效。 

从2023年1月17日起将更新美国销售佣金和FBA费用,销售佣金将保持不变,燃油和通货膨胀附加费将被取消,此外还将降低美国FBA新选计划的费用和扩大轻小商品计划。FBA配送费用上调,每件商品将平均提高0.22美元,移除弃置费用几乎都翻了一番。详情可见文末扫码云帆智慧公众号之前发布的文章(又叒叕涨价!亚马逊美国站FBA各项费用再次上涨!)

日前亚马逊发布了今年旺季的整体总结报告,亚马逊三方卖家销售额占旺季六成。随着自营的让步,肯定会带来亚马逊在其他方面加大力度割韭菜,可以预见的是亚马逊第三方卖家服务价格必然会水涨船高。

今年假日季,平台上的第三方卖家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占到了亚马逊假日季总销售额的60%,这主要是因为小企业的销售激增,小型企业仅在美国就售出了近50亿件商品,其中的热卖品类包括家居、美容、厨房、玩具和服装等。

值得注意的是,有数据证明,2021年亚马逊的第三方卖家服务达到250亿美元,同比增长38%,并且去年的假日季期间,美国的中小型企业在亚马逊中销售了近10亿件商品,亚马逊的4900亿美元GMV中更是约有3000亿美元都来自第三方卖家。

目前,全球大约有200万第三方卖家通过亚马逊进行销售,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中,大约有57%的亚马逊销售额来自第三方卖家,收入也高达273.8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12%。

亚马逊平台的运输、仓储、推广等费用急剧上升,大量新增的成本持续向卖家施压,变更生效后,移除费与仓储费双重飙升,卖家更需要对备货量精打细算,并及时清理冗余库存。小暴建议卖家朋友们根据实际的运营情况做好相关策略调整,可以通过第三方海外仓备货、一件代发等方式控制成本,优化利润空间。

云帆智慧美国自营海外仓,拥有超过总量10万英尺的海外仓库,服务范围辐射洛杉矶、休斯顿、达拉斯、纽约、亚特兰大等重要港口城市。上百辆合作拖车资源,并结合全自营尾段的清关,并且在当地设立了专业的服务团队,通过强劲的尾程派送能力为跨境卖家提供无时差全天候的高质量服务。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301/29/1919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