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消费

旗下栏目: 旅游 女性 消费 母婴

极地新能石墨烯电采暖,助力农村“煤改电”!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7-17 10:5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国家大力倡导的蓝天计划保卫战,我国北方地区清洁取暖改造工作已取得了积极进展农村“煤改电”市场将进入全面爆发期。

为什么大力推行农村“煤改电”?

煤炭作为我国最主要能源之一,每年的需求量巨大,而煤炭燃烧又是造成大气污染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对环境产生了非常大的危害。特别是冬天的北方农村地区,锅炉燃煤采暖是其最普遍的供暖方式,每年供暖能源消耗量约1.13亿吨标准煤,加剧了环境的恶化,导致采暖季成为雾霾季。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国家倡导对农村进行“煤改电”,通过清洁能源来替代高污染的锅炉燃煤采暖,对于积极配合此项改造的农民,也会有相应的补贴支持。

农村“煤改电”推广清洁取暖,不仅是为了改善空气质量而采取的能源转化,实际上更是一个帮助广大农民摆脱烧煤烧柴历史、直接提升生活品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的民生工程。

极地新能石墨烯电采暖在农村“煤改电”有什么优势?

在众多电采暖设备中,石墨烯电采暖系列产品凭借其无可比拟的节能性和舒适性,成为农村“煤改电”地区的采暖新潮流。在冬季超低温环境下,让当地居民拥有极度舒适的温暖体验。这其中,作为石墨烯采暖行业的努力践行者和积极推动者,极地新能在农村“煤改电”项目中表现出色,为各地的人们提供了众多清洁、环保、温暖的优质采暖产品。


  • 01更清洁

以前,每年快到采暖季的时候,因为需要蜂窝煤,很多农民家的环境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

极地新能石墨烯电采暖系列产品工作全程静音0分贝,无电磁辐射,无毒无异味,真正达到了零排放,没有传统采暖设备的诸多环境污染问题,很大程度改善了农民的居住环境,这是燃煤、燃气锅炉等传统老式取暖设备所无法比拟的。

  • 02更安全

烧煤采暖除了高污染之外,还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每年采暖季出现的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多数都是发生在农村,一旦室内忘记通风,就可能威胁到使用者的生命。

极地新能石墨烯电热膜全密闭绝缘设置,E1级环保标准,防水等级IPX7,可挥发物VOC0级,产品达B1级阻燃标准,防腐蚀抗老化,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使用起来安全可靠。

  • 03更省心

传统燃煤取暖总是要定时定点添加煤炭燃料才能保持室内温度恒定,需人留守,以免炉子熄火。

   极地新能石墨烯电采暖系列产品配有智能温控,设置好所需温度,即开即用。不仅升温快、发热均匀稳定,而且使用寿命长,后面免维护。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life/xiaofei/202107/17/18373.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