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消费

旗下栏目: 旅游 女性 消费 母婴

极地新能石墨烯地暖,采暖的终极模式!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7-20 16:41

为什么说地暖是采暖的终极模式?什么是地暖?地暖与其他采暖方式有什么根本不同?室内采暖方案您选对了吗?

家应该是温暖。但这种温暖时常是一种心理感受。在寒冷的冬季,在南方非集中供暖区,往往是家里比外面冷。

被窝,那也是在颤栗半小时后才有半星点热气。

夜起,绝对是一种残酷的考验,先鼓半天气,再用鼠窜的速度往返。

洗澡,绝对谈不上享受,脱衣过程简直就是自残,一地鸡皮疙瘩。

其他,也是心有余,热情不够.......

于是,聪明的人类,开始思考:能不能让家再温暖点?

地暖的出现,让家从脚下开始暖。


极地新能石墨烯电地暖将发热系统盘置于地板或者瓷砖底下,通过发热体发热,将室内温度加热上升,达到人体的适宜温度。从而实现符合人体生理取暖“脚暖头凉”的最佳方式。

挨冻时,永远是脚先遭殃。

脚离心脏最远,等血液输送到脚部时已经少了很多很多的温暖。不停的跺脚成了人寒冷时标准动作,其实人只需要让脚温暖一点点,你就会感受到更多的温暖。尤其是女性更需要关注脚部温暖。

湿寒入侵,脚成了第一道溃败的防线。
自古有云:人老腿先衰。寒气侵入人身体的第一道防线就是脚部。月积日累的寒气在人开始老时发作。其实人只需要让脚温暖一点,你就会腰不酸腿不疼的。远离老寒腿。
脚部穴位多,别让脚变成冰块。
难道活该就一定是“两脚冰凉”吗?这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当你躲在被窝里感叹“两脚冰凉”时,那为什么不让双脚“温暖如春”呢?脚部有很多穴位,直接关系身体各器官健康,冻坏了算谁的?难道我们是别人的脚吗?

极地新能石墨烯电地暖系统拥有远红外发热可渗入皮肤深层,加热皮肤组织,从而缓解疼痛,加热促进活血作用,体会有一种从内而外的温暖感,强化人体各组织之间的新陈代谢,增加组织的再生能力,提高机体的免疫能力,从而起到理疗的作用,是“人体的小太阳”!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life/xiaofei/202107/20/1837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