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消费

旗下栏目: 旅游 女性 消费 母婴

津门老字号的百年传承—至美斋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4-02 14:36

在天津这个公认对“吃”很讲究的城市,提到“至美斋”,如今是家喻户晓,它的酱牛肉、酱牛筋、酱牛肚,牛肉烧饼、老豆腐等已是铁粉食客心中熟悉的食谱。

至美斋的百年经营慰藉了无数天津人的味蕾,它早已成为天津市民百姓心中不折不扣的津门老字号,而受大众欢迎的当属以下几种美味! 

酱牛肉 

牛肉以瘦肉居多,蛋白质含量高,食用牛肉可增肌肉、气血,补脾胃,强筋健骨,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好吃。俗话说:穿衣穿缎子,吃肉吃腱子。酱牛肉好像是款百搭的菜,可以切片下酒、可以煮面时码几片,也可以与别的菜凉拌,无论怎么都好吃。

至美斋传承人曾咨询了多位经验丰富的老中医,在酱牛肉配方中加入多味名贵中草药,并且随着季节的更替变更中草药配方,冬重温补、夏避阴凉,风味独特,强身健体。 

酱牛肉与酥脆喷香的烧饼融合在一起,成就了致美斋一绝—牛肉烧饼。 

羊杂汤 

在每天离开温暖的被窝,起床上班堪比酷刑的日子里,你需要热气腾腾的美食来驱散寒冷,振作无精打采的自己。羊杂汤,便是冬日里你值得尝试的较好美食。

羊杂碎,含有多种营养素,深受各地群众的青睐,符合中医营养学中“以脏补脏”的理论,有健脾和胃、养肝明目、补气养血的功效,在气候偏冷的北方和西部地区,羊杂即可果腹充肌,又可为人们逐寒御冷,历来是一种经济实惠的大众化风味小吃。

看看这油润浓郁的奶白羊汤底,拿筷子一捞,满满的羊杂鲜而不膻,营养丰富,味道清香,点缀上香菜,增加了入口的层次感,这才是冬天该有的味道! 

牛杂面 

牛杂面本身带有一点辣度,咸淡适中。吃一口柔韧劲道的面,再来一口爽脆的牛杂,让卤料的香味充分释放出来,卤汁浸润的牛杂与牛油汤底的鲜香融合,浓鲜甘美,香辣爽口,酣畅淋漓! 

牛杂真的处理的很干净没有腥味,吃起来软糯中带着一丝韧劲,汤汁融入的刚刚好~ 

牛肉面 

看到这实实在在的一碗牛肉面,我就知道来对了!牛肉面很常见,但能真正吸引住食客的并不多,致美斋赢在了起点,因为牛肉面的精髓之一,牛肉是无可挑剔的! 

不仅牛肉铺满碗口,面条的分量也足,因为太旺实,在碗里搅拌都有些不方便,牛肉都差点掉出去。 

凉菜类 

php9CIvjr

凉菜永远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景,其造型美观、赏心悦目的独特性,总是令我们心旷神怡,主要的还是在吃过其他主食、主菜后吃一些凉拌小菜,既能开胃解腻,又能促进营养平衡,对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益的。 

phpwQRAzh


素什锦:爽口宜人,营养丰富 

php19fChG

豆腐丝:百吃不厌 

海带丝:开胃又营养 

酱货拼盘:经典老味道 

phpC13eRJ

看了这么多好吃的,是不是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哈哈,别着急,看好地址再去哦~ 

【地址】 

phpvHolaw

复兴路与芥园道交口先春园底商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life/xiaofei/202204/02/18725.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