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zkT焦点〗zkTube节点方案意味着什么?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6-26 19:52

在ZKT矿机行业,清客云是率先提出“节点方案”zkTube矿机服务商。那么,提出这一节点方案意味着什么呢?

第一,独立矿场。建立一个矿场的难度,远超外界想象。不仅仅需要场地、矿机,还需要冷却技术、维护技术等等。而能够推出节点方案的企业,往往都拥有一定数量的独立矿场。

第二,远程控制。据悉,清客云有超过三万个节点,这些节点的管理,都是通过远程进行管理。这就需要一定的群控技术与远程协作技术,而清客云多年从事群控技术的研究和应用。

第三,稳定系统。投资领域有一句话,叫做“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句话也适用于挖矿。挖矿的风险不仅是政策风险,也包括币值风险、攻击风险、技术风险等等,通过大量部署,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乃至消除这样的风险。

总之,清客云提出和完成的“节点方案”,是ZKT矿机行业理念较为先进的解决方案,也是值得投资人去尝试的方案。目前,清客云正在启动新一轮的矿工招募,如果对ZKT挖掘产生浓厚兴趣,可以咨询清客云客服。

清客云是少数拥有节点机整套设备的企业之一,为投资伙伴提供更有安全保障的投资条件,为各币种专项定制最高标准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及专用矿机。

与市场上其它挖矿产品不同,清客云除了在币种的选择上有更高的衡量标准,更从投资的安全性、持续性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研究,推出了清客云节点方案,以“共建节点(整套设备所有权共享)”为依据,节点方案的优势在于降低了单一存储机投资的风险、打破了周期限制,通过获得永久挖矿权,从而实现效益更大化。

目前清客云Filecoin、zkTube及BZZ矿机正在如火如荼的售卖中,产品价格优惠,安全稳定,欲购从速。

项目咨询:陈经理 13262678347   微信:cybkukude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106/26/18350.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