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创业就业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养车侠智创体系正式亮相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7-09 08:55

养车侠智创体系正式亮相,为汽车后市场唱响一曲荡气回肠的战歌,这也是养车侠在2021年送给信赖平台的车主用户的一份珍贵礼物!

首夏清和,芳草未歇。6月的养车侠通过强大的网格化运营体系,致力于在全国建立高密度、高质量的全覆盖营销服务网络,通过服务下沉和体验覆盖优势,公司根据不同场景,定制全方位的营销方案,搭建与用户连接的最后一公里,帮助合作商完成产品线下快速营销,形成“共享、共赢、共发展”的格局。

养车侠通过发动机保养刚需——机油产品作为尖刀产品进军汽车后市场领域。机油市场价格参差不齐、品类繁多,很多汽车小白对此并不了解,在产品选择上十分为难。养车侠就这一情况进行了多维度剖析,先将产品价格透明化、车主服务标准化,再通过与产品供应链的深度合作,将产品质量不断升华,从而达到卓越品质,形成良好口碑效应。

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约束机制,养车侠制定了一套完善的内部激励政策,将业务管理与企业整体运营融合,形成健全的组织架构和更加高效的管理方式,有效提升核心人才的凝聚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jiuye/202107/09/1835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