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品牌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6-25 17:45

2021625日,是31个全国土地宣传日,略阳县自然资源局在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的同时,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在全系统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促实干、展风彩”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全体参会员无一不都受到了教育、启迪、感化和鼓舞。我们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为国土事业奉献自已的力量,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庆祝党的100周年诗歌朗诵


                             评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pinpai/202106/25/18349.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