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Mitutoyo三丰量具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16 10:38

phpa1hiyi

上海首丰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浦江智谷商务园区。公司专业代理日本三丰(Mitutoyo)全系列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如下:三丰量具、日本三丰设备、三丰卡尺、千分尺、微分头、内径千分尺、卡尺、高度尺、高度仪、深度尺、指针式指示表、杠杆指示表、量块校准仪器、精密传感器、Digimatic标尺和光栅尺、投影仪、显微镜、形状测量仪、影像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硬度试验机、厚度表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三丰公司「品质优先」的宗旨,为全国不断扩大的市场提供各类仪器设备及其售后服务。

phpDcyVeh


日本三丰(Mitutoyo)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综合长度测量仪器的制造商,占全球销量的1/3以上。在全世界共47家子公司: 日本9家, 美洲11家, 欧洲15家, 亚洲12家。三丰公司自1934年创建以来,一直坚持以“质量第一”的宗旨,向全球范围的广大市场提供各类测量工具和系统精密测量机器,长期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享有精密测量仪器综合制造商和世界顶级品牌荣誉称号。现今,更有幸作为精密测量仪的综合制造商和世界顶级品牌的拥有者向社会作出贡献。三丰公司拥有同行业最长的产品线,从卡尺到三坐标仪,使您只谈一次就能买齐所有量仪,还可以根据客户具体所需而进行专门的订售,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作为世界著名量仪品牌——“Mitutoyo”在电子、汽车、机械加工、化工、模具等行业有着很高的市场占有率。三丰公司专业销售三丰精密量仪(Mitutoyo)系列产品:卡尺、千分尺、高度尺、百(千)分表、角度仪、精密量块、投影机、工具显微镜、表面粗糙度仪、轮廓仪、三坐标测定机、硬度计等。公司于2013年至今连续七年取得华东、华北合法授权流通代理店和华东、华北合法授权仪器特约店等资格证书,测量仪器类为三丰公司五星级代理,具有强有力的价格优势。2019年,公司秉承"顾客至上,服务优先"的经营理念,坚持"竭诚服务"的原则为广大新老客户继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和发展,高精度的量具被大量应用到生产过程中。高精度高质量的器具可以准确筛选优劣产品,智能化测量并记录数据,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便捷、效率和利润。上海首丰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将持续以优质的客户服务和最具优势的高性价比产品,帮助客户实现专业、透明、降成本的MRO采购。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2/16/1866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