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HEPA过滤网水洗后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2-22 16:16

随着我国工业的发展,废气废水的排放,导致环境污染十分严重,很多污染物都无法处理,以至于大大地影响到了人们的生活。但是,科技也是在不断的创新和发展,各种过滤设备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让人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提升,下面要介绍的就是HEPA过滤网。

  HEPA过滤网被广泛的应用于光学电子仪器、液晶制造、生物药学、精密仪器等等行业和领域,它有多种规格可以使用,使我们的环境净化率达到较好的层次。一般来说,HEPA过滤网可以分为这几种样式:抗菌型无隔板、亚高效和超高效,不同规格的过滤器应用于不同的地方,过滤效率也是会有一些差别。不过我们要注意对过滤器的保护,以延长它们的使用寿命。那么你知道水洗后HEPA过滤网会有什么变化吗?

在空气净化器中,阻力与风量不再是线性关系,而是一条上扬的弧线,风量增加30%,阻力可能会增加50%。而HEPA滤网能捕捉任何形式的颗粒物,包括液滴。因此如果用水直接进行冲洗,阻力会达到通风量的数倍。导致后果就是,在冲掉灰尘颗粒的同时,也会让HEPA过滤网间隙变大,直接致使过滤的口径变大,严重影响过滤效果。此外,目前大部分空气净化器采用的都是类纸质滤网,水洗后会严重变形,失去精度,过滤效果变的很差。

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建议大家直接进行更换,也可以把前置过滤器更换频率变多,这样也会间接的延长后置过滤器的使用寿命,记得要选择空气过滤器品牌制造商购买哦。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2/22/1867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