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百舸争流,奋勇争先——杭州中燃获得钱江世纪城十强贡献企业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3-31 10:47

2月28日下午,中共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工作委员会与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管理委员会共同召开了钱江世纪城亚运冲刺·经济冲锋双战双赢工作动员大会。此次会议上,杭州中燃被评为钱江世纪城十强贡献企业,公司顾问楼国兴作为杭州中燃的代表领取了这份荣誉。

image.png

杭州中燃城市于2013年1月迁入钱江世纪城,至今已七年有余。七年多来,在萧山区政府和世纪城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杭州中燃经营业绩和企业形象建设都得到了快速提升。2021年,公司纳税六千多万,为世纪城的发展和稳定作出了贡献。

钱江世纪城是一片充满机遇的热土,是一个繁荣共赢的平台,是一座创造奇迹的新城,能够获得2021年度钱江世纪城十强贡献企业,对杭州中燃来说是极大的鼓励,也是对过去所做工作的肯定,更是政府和社会大众对我们抱有的一种期待。杭州中燃将继续发挥中燃担当精神,不断做精做强主业,积极履责,为社会多做贡献。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3/31/18723.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