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工业真空除尘、吸尘、集尘系统将成下一个蓝海市场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3-31 14:27

昆山**事故发生以后,各企业纷纷开始咨询关于吸尘、除尘、集尘相关设备,并开始给自己的工厂车间配备。有专业人士预计,全国工业除尘设备生产的市场规模有望达到1000亿元,将成下一个蓝海市场。 

phpAeHNA5

新蓝海的出现,背后其实是安全生产和环保理念上的一次突变。如今,很多企业谈粉尘色变,强烈的除尘意愿前所未有。很多制造业企业侥幸赚快钱,在计算成本时往往自动屏蔽环保,即使进行环保改造、烟气除尘、污水处理等,也只是迫于压力而为。有人说,环境治理急不得,不过,急不得却也等不得。对生命的珍视、对生活环境要求的提高,已经倒逼着我们抛弃过去的粗放式发展和过重的产业结构。这其中,自主研发创新是关键的一环。

php5Hgs5R

 

上海麒熊环保科技公司生产的产品不仅能除尘而且会自洁,一旦出现故障就自动报警,今年公司还将入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再扩展一下视野,与工业除尘同属环保产业的,还有污水再生、节能减排等多个方面,企业如果能善于利用现有优势资源,组织资金舍得在技术和人才上加大投入,形成具有知识产权的成果,那么更多的蓝海将被开拓出来。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03/31/18724.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