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泉州海峡多次承办微整形学术活动 发展高端微整注射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0-25 22:59

随着微整形需求的空前高涨,也对整个医美行业带来了巨大机遇和挑战。海峡整形作为福建驰名医美品牌,无论在学术带头作用上还是在促进医美行业健康发展上都起到了巨大行业担当作用2022年,泉州海峡不断推进微整形注射学术活动落成倡导更安全的微整形注射的同时,打造与时俱进的标杆医美机构。


发展高端微整注射

以技术造福求美者


变美,安全永远摆在首位2022年泉州海峡一方面着力发展新科技填充,通过技术链接微整,打造全面部一体化抗衰方案以刺激细胞重焕肌肤年轻态,另一方面继续聚焦国际先进的注射技术,着力地区和全国医美长远可持续发展。


主办濡白天使技术交流会


2022年10月9日,泉州海峡承办“濡白天使技术交流会”,针对这一款高新填充材料,与会专家们从学术理念与临床实用双向出发,进行了热烈的课题互动,在交流探讨中迸发学术灵感,共同探讨中国注射美容行业发展趋势,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美丽梦想,带来更顶级的注射微整形体验。


主办艾维岚童颜针技术研讨会


2022年10月13日,泉州海峡承办“艾维岚童颜针技术研讨会”,微整注射技术学术交流,立足求美者的抗衰需求将新产品新技术普及市场,为更多医师学者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提升认证医生的专业能力,助推行业发展,共享高新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对于促进微整形安全塑美有着积极意义。

受邀乔雅登丰颜XC

新品技术交流会·上海站


与此同时,泉州海峡也积极全国性学术交流,实现技术互联,2022年10月12日,泉州海峡无创科肖军成医生,受邀出席“乔雅登丰颜XC新品技术交流会·上海站”,与国内著名的微整专家,在乔雅登的面部填充应用上,展开技术交流碰撞,全面整合专家力量、学术成果、新技术、厂家联盟、求美者等,引导医美新业态实现跨界融合新突破。


将技术落到实处

高端注射打造品质


泉州海峡发展高端注射,切实打造区域硬核竞争力精塑时代,不仅需要安全、高端的产品,更需要专业的医生。为此从学术理念与临床实用双向出发,统筹助科学先进医美技术的力量,共同探讨中国注射美容行业发展趋势,必将为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的美丽梦想,带来更顶级的注射微整形体验。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10/25/19146.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