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商讯

旗下栏目: 品牌 创业就业 商讯

汤臣倍健代言人效应展现,提升品牌知名度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11-11 15:10

近年来,明星代言的话题十分火爆,为了满足更多用户的消费升级需求,许多品牌纷纷邀请明星做代言,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品牌背景、品牌理念以及产品和服务特色等,汤臣倍健便是其中的一个,在汤臣倍健代言人的影响下,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喜欢并信赖汤臣倍健旗下的每一款产品。

在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中,提及汤臣倍健,人们并不陌生。老一辈人会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介了解汤臣倍健,而不少年轻消费者则是通过汤臣倍健代言人认知到这一品牌。其中后者更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能让用户加深对品牌的了解。

汤臣倍健公司怎么样?根据汤臣倍健官网介绍,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年,一直以来,汤臣倍健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以极致的科学精神,打造极致的科学营养产品力。依托现代营养科学,汤臣倍健建立了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科学体系。经过多年的发展,汤臣倍健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拥有许多头衔。

日前,2022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评定结果正式公布,汤臣倍健凭借突出的综合竞争优势以及出色的技术创新能力,成为了VDS(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首家取得该荣誉的龙头企业。据了解,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拥有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在团队成员的相互配合之下,已经搭建了覆盖研发生命周期的知识产权工作体系,而它还采取了外部专业机构和内部研发团队协同的工作模式,完成百余件境内外专利评估和重点专利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质化竞争中,汤臣倍健的产品形成了差异化的优势。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0月,汤臣倍健已获得327项原料及配方等专利,而在今年8月,汤臣倍健自主研发的优质菌株副干酪乳杆菌LPB27获得了两项中国发明专利,研发技术和实力再度得到了行业的肯定。

在深耕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中,汤臣倍健抓住机遇和挑战,并借助汤臣倍健代言人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扩展产品的市场份额,也正是如此,汤臣倍健通过层层筛选和严格审查,被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接下来,汤臣倍健仍将通过科研转化、产品创新、代言人等方式,牢牢巩固品牌在市场中的地位,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qiye/shangxun/202211/11/1915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