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极地新能顺应清洁取暖大趋势,将大有作为!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7-28 09:59

近日,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2021年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明确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主要目标

2021年 10 月 31日前全市完成冬季清洁取暖改造 84255 户,完成建筑节能改造 5114 户,共计 89369 户。


极地新能全面支持冬季清洁取暖工作。顺应国家发展趋势,将大有作为!

全国各地都在提倡绿色低碳,以清洁的电力作为热源,并能与光伏发电等新能源发电的形式无缝对接。以低碳节能著称的电地暖采暖从而占据了采暖市场的主流。

    采暖的历史从人类“向火”开始,随着时代变迁不断发生着质 的演变,每一次跨越都是一个新的里程。 时至今日,对采暖系统的要求已经不再仅仅是“不冷”、“够暖和”,而且还要“舒适”、“健康”,于是,电地暖正成为高贵的时尚之选。电地暖不管是用于住宅、别墅、宾馆、写字楼、医院、商场、幼儿园、实验室;还是游泳馆、足球场、体育馆、博物馆、纪念馆、高温瑜砌练  功房;甚至机场、客运站、停车场、高速公路、植物园、温室,都是最佳选择。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107/28/18383.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