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惊呆了老铁!江西景德镇悠米兔出新品了!!!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03 10:06

悠米兔(yomerto)是一个诞生于瓷都景德镇的瓷器类品牌,原创设计加上过硬的文化底蕴技术的一个江西品牌,意走向全世界!悠米兔来自景德镇,陶瓷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精粹,使用它本身就是对民族文化的一种传承,现如今消费者对食品用具的需求一直递增,悠米兔在这个好的时代必定走向成功。

phpTiUjSv

可谓天地之大,黎元为先。在这个996甚至007的工作时代,许多人都很缺乏仪式感。

青年人披荆斩棘,执着追寻梦想的勇气;中年人不忘初心,重新与世界博弈的勇气;老年人跨越年龄,活出不同自我的勇气。可是生活不只是努力、努力、努力再努力!生活他需要一份仪式感,来慰济你那颗疲惫的心。仪式感往往出现在家家户户的餐具中实现。

正好我们悠米兔最近新推出了一套餐具,定能满足你们的内心!

php0jCru9

看惯了山腰的美景,便想去看山顶的美好,有一览众山小的豪爽。也有积小流成江海,积微土成山岭的追求。在外面风风雨雨,回家也想安静自适。

这是我们悠米兔最新推出的一款餐具名,:为相亲相爱一家人系列”,现在购入话还有限时优惠呢!速速购入吧!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8/03/18980.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