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滚动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由龙国宴赞助蝉妈妈年度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8-03 16:58

7月21日,由龙国宴酒业有限公司独家冠名,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本届大会以“携手行业领航者,突围2022直播电商下半场”为主题,和与龙国宴及各头部嘉宾达人一起共同探索抖音电商新生态,突破流量焦虑、挖掘直播电商新商机。

龙国宴酒业对本次大会倾力支持,为大会成功举办和资源对接达成了良好的开端。年度大会现场吸引了来自众多直播电商人参会,包括带货过亿的直播带货王、行业大咖、直播电商一线操盘手、头部品牌主、MCN机构、抖音直播达人和媒体伙伴等各界人士共享盛会。其中,抖音主播董先生、子安、国岳、千屿sheila、晴子,演员明星达人黄一山等人莅临大会现场。

phpj6l6ey

直播期间,蝉妈妈创始人兼CEO邢东进对龙国宴酒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龙国宴是贵州酱香酒的老字号企业,创立于1958年,自成立至今的60余年,龙国宴依托不可复制的生态环境、优质的酿酒原料、传统酿造技艺、拳拳匠心传承,为广大消费者酿造着一杯杯让人幽然回味山川风物之大美的稀世佳酿,这正是龙国宴孜孜不倦的永恒追求。

phpzML3Gl

酱香好酒,龙国宴 / 蝉妈妈创始人兼CEO邢东进

大会现场 , 蝉妈妈 CEO 邢东进正式公布了蝉妈妈品牌升级战略 , 重磅推出 SaaS 矩阵服务 , 通过数字决策帮助商家和达人提高直播和短视频的带货效率 , 定制化的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用户的需求 , 为社会赋能数字营销能力。对此,龙国宴始终强调品牌战略升级最重要的是品质和产业链价值服务的升级,而不是价格的升级。

phpZuJ5ET

酱香好酒,龙国宴 / 龙国宴-四千金

phpLXnuJC

龙国宴四千金着耀黑、月白、明黄、靛蓝四色旗袍分别代表龙国宴珍藏版、龙国宴私藏酒、龙国宴1958纪念版、龙国宴轻奢版15

着眼于企业未来的规划,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龙国宴酒业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数字化决策,精细化下沉,不断拓展市场深度和提升客户服务的管理;不断完善和规范内部运作管理,进一步夯实基础。坚持传统酿造技艺,不断创新,讲好中国白酒故事,推动中国白酒品牌走向世界。

phpNgC0zf

蝉妈妈年度大会暨直播电商「星蝉奖」颁奖盛典现已圆满落下帷幕 , 持续的高人气在行业热议。蝉妈妈将会保持初心 , 敢为人先 , 继续出发 , 继续为行业增长、社会数字营销贡献力量 !同时,龙国宴酒业将通过品牌的全方位塑造和产品的创新研发,提升“龙国宴”品牌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和感知力,进而逐渐打造龙国宴变道的核心竞争力。并率先进行文化酱酒品牌革命,把龙国宴塑造成消费者喜爱的首选品牌。

phpk02ilo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roll/202208/03/18986.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