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智慧办公时代到来,新柏石一站式NewWork解决方案快速部署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4-07 18:30

智慧办公时代到来,新柏石一站式NewWork解决方案快速部署

得益于物联网、AI场景化及大数据的发展,加之新冠防控带来的无接触式沟通方式,居家办公与远程交流的需求日益增长,高效便捷的智慧办公系统成为现代企业的首选。新柏石聚焦“AI+IoT”创新应用场景,依托自主研发的NB-iNext物联网云平台,集软硬件于一体,致力于传统办公系统的无人化、数字化、体验式转型升级,涵盖机器人前台、会议预约管理、智能控制、信息发布、门禁管理、节能管理等多个子系统的NewWork智慧办公管理系统,旨在实现深层次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php08pzfN

机器人前台子系统:高效赋能,解放人力,省本节流

前台人员流动率高,工作繁复、效率低下是企业常见的问题。机器人前台子系统以一“机”之力承担十大前台功能,完成自主上下班、访客预约接待引导、自主语音交流、办公场景联动、设备管理、门禁管控、快递接收等功能。高效完成工作的同时,解放人力节省成本,还保障了零接触式的健康前台管理。

phparUrhO

会议预约管理子系统:优化会议过程,提升会议效率

会议室管理混乱,会议安排过程繁复、会议效率低下等,越来越成为企业发展中的弊病。NewWork智慧办公管理系统的会议预约管理子系统能够实现全方位、系统化、智能化优化企业会议流程。

phpQUsCE2

从会议安排、邀请、预约,到联动智能控制系统,自动为参会者调试会议设备,优化会议安排流程。通过数据赋能完成会议资源合理化调配,提升重要会议效率,优化会议环境。

智能控制子系统:多设备“无缝”联动 AI策略助力个性化办公

舒适宜人的办公环境能够大大提升办公效率,满足个性化的员工需求却是个难以解决的问题,新柏石的智慧办公管理系统有办法!

phpZdntV4

智能控制子系统利用AI算法和IoT设备互联,通过逻辑规则的设置,实现不同品牌、不同协议的智能设备实现联控,同时能够根据不同环境和场景,在无需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自动进行调整,在节能降耗的同时,提升办公空间的“生命感”和“呼吸感”。

信息发布子系统:高效化信息发布

信息发布子系统能够实现多设备统一发布,支持多设备的智能管理,发布任务的预约和定制操作,多模式及多格式的素材类型,播放企业或项目服务介绍,让管理100块大屏像操作1块大屏一样简单!信息发布统一管理,应用广泛,部署简单,助力企业信息动起来,亮起来!

门禁管理子系统:解放双手,安全加分

不同于传统的门禁管理,新柏石智慧办公管理系统致力于解放双手。使用人脸识别、远程控制等方式,实现门禁的人性化管理,分辨员工与来访者,根据用户属性做出不同反馈。

同时,系统可对门禁打开次数实时统计与记录,以便统计及异常溯源。还增加警情处理功能,遇到紧急情况自动触发报警系统。

phpzIv579

节能管理子系统:节能省耗,风险预警

新柏石智慧办公管理系统创新的节能管理子系统集架构、系统、应用、管理于一体,可远程、实时掌控设备耗能,帮助决策者分析使用情况,调整设备部署,助力节能降本。随时排查异动,检测安全隐患。

对于高速发展中的企业来说,办公环境与设备越来越影响到工作效率与企业发展速度。新柏石NewWork智慧办公管理系统应运而生,为传统空间创新赋能,多设备、跨系统一站式部署,办公环境设备实时监测及管理,绿色办公节能省耗,助力企业实现“双碳”目标。NewWork可对接微信、钉钉、outlook邮箱等不同终端,设计简单,快速上手,售后贴身服务,云端工程师在线远程升级调试,为项目日常运营管理“保驾护航”。新柏石NewWork智慧办公管理系统适用于公共办公空间、商业和商务空间、共享办公空间、酒店行业、教育院校等空间的智能升级,为多场景空间发展清冗除杂,创造更加高效、便捷、舒适的数字空间!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204/07/18736.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