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国内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一嗨租车全国直营二手车 用诚信打造新标杆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2-07-02 16:36

嗨租车全国直营二手车用诚信打造新标杆

市场经济时代,各种经营行为的短视、诚信的缺失都将成为市场和企业发展的严重阻碍。就拿国内二手车市场来说,虽有着无限的潜力,但一直存在小、散、乱、市场不透明、企业诚信缺失、售后无保障等痛点,令消费者苦不堪言。对于刚刚踏入行业的新军一嗨租车来说,任重而道远,首先要解决的的就是行业诚信的缺失。

据悉,一嗨租车的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每年需要处置的二手车保守估计超过5万台,此次推出二手车直卖服务,也是直面C端消费者,真正做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让一手车源直达有需求的消费者。

作为全直营、重资产的租车企业,一嗨租车所有车辆资源均从汽车主机厂一手采购,有完备的全车辆生命周期数据追踪,包括维修、保养、整备等均记录在案,消费者也可以通过租赁的形式深度体验车况。同时,依托2000个左右的实体直营门店完成二手车的交易,既能有效提升消费者的信任度,也能为其在未来提供一对一的售后服务,这种二手车零售模式显然更容易建立品牌信任。

一嗨租车提供的是让二手车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找得到”的一嗨二手车服务,从线上选车到实体店看车,再到深度试乘试驾,是一个完全自由且全新的二手车购买体验。用户体验满意后再自行选择,而且,一嗨提供的是14天内包退换,可令消费者完全放下顾虑。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一嗨进军二手车业务,就是要用诚信打造标杆,给消费者、行业和我们企业本身带去效益和健康发展。”一嗨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国内汽车出行服务行业头部企业,一嗨租车一直秉承着“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深得用户信赖。此次扩展市场边际,相信一嗨会迎来加速的健康发展。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gn/202207/02/1889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