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2021刘湘子非遗国学养生音乐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6-22 17:57

发布会现场

6月19日,2021山西太原《刘湘子非遗国学养生音乐》新闻发布会在万狮京华(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三晋文化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成永春,东方狮吼传承人、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刘湘子,山西省古玩协会常务会长兼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张雅茜,山西省品牌协会会长邢尚新,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王为念之父王承图,三晋文化研究会秘书长谢恺,太原市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会秘书长姚俊杰,太原市儒学促进会副会长丁利明,山西信愿行教育明一老师,心·舞·道健康美育梓瑞老师,山西国学大讲堂秘书长刘礼清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山西省古玩协会常务会长兼企业家俱乐部主席张雅茜

山西省品牌协会会长邢尚新

在发布会现场,刘湘子精彩独特的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刘湘子这种独特的声音被称为东方狮吼。狮子吼,是来自人体海底轮的声音,是人们在身体气脉通畅后发出的一种非常独特浑厚的超低音,它比世界最低的男低音还低一个八度,目前世界上能发出狮子吼的人寥寥无几。通过狮子吼声音内化振动身体,打通气脉,与身体形成共鸣,能开发人身体的潜能。

非遗东方狮吼传承人刘湘子

刘湘子是非遗东方狮吼传承人,他的狮子吼,神秘且低沉,大气磅礴发人深醒,尤如天赖之音,感动着无数观众。这种深厚的底蕴和独树一帜的风格带来无可比拟的艺术魅力。发布会上,他还介绍了非遗狮子吼的独特唱法,狮子吼和养生之间的关系,以及他多年传承东方狮吼的初心。他说,作为梵呗狮吼传承及音乐创作者,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中国传统文化走向世界。

他也一直在这样做,十余年间,刘湘子受邀参加世界各地多场演出和文化推广活动,取得了很多成绩。他是中国青爱工程爱心大使,是梵呗狮吼音乐艺术家,亚洲首位登上美国林肯艺术中心的梵呗艺术家,世界首位在印度菩提伽耶菩提树下用梵呗震撼世人的“狮子吼”传人,首位在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成功举办梵呗文化交流的中国著名梵呗音乐家。

山西信愿行教育明一老师

心·舞·道健康美育梓瑞老师

据悉,本月底,刘湘子将用东方狮吼唱响龙城太原。具体时间为:6月27日,刘湘子私享品鉴会;6月28日、29日、30日,音声法门_五音养生课程开启。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106/22/1834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