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盛大成立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7-12 14:25


2021年7月11日上午,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成立大会在江西滨江宾馆成功召开,参会代表约150余人共聚一堂,包括省内外艺术名家、教育名家、文化名家、艺术教育机构代表、艺术教育工作者代表等。江西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邬定忠,江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金勇、江西省文联组联部副处长徐菲等领导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以鄢平原同志为主席的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理事会。沐浴时代的光辉,汇聚教育、艺术界众多名家的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将上下同心积极为江西艺术教育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是由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业务主管,江西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社会组织。该协会的成立,旨在更好地贯彻我国新时期的艺术教育创新和文化繁荣发展的方针政策,对接新时期艺术教育和文化繁荣的高标准。协会将携手江西省内著名艺术家、教育家、文化名家,组建一流艺术专业委员会,打造江西省艺术教育和文化事业特色品牌;联合国内外相关行业和部门,举办高端艺术教育、文化品牌交流研讨活动;搭建广阔的文艺舞台,为优质艺术教育成果和高端文化产品提供有深远影响的展示平台。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成立后,将启动协会首个艺术活动“首届江西省青少年声乐大赛”,挖掘培养艺术青苗,耕耘创新艺术大地,用梦想启航未来。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107/12/18362.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

最热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