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关注 财经 生活 科技 房产 图片 企业 电影 电视剧

社会

旗下栏目: 滚动 社会 体育 文化 国际 国内

合力士机电设备IPO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未知 作者: 人气: 发布时间:2021-09-16 13:23

2021年9月10日,合力士IPO启动大会圆满召开。会议由公司总经办召集,总经理周华国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合力士廖总及我司各领导、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华会计事务所、君泽君(深圳)律师事务所等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1407_66b61b49715e4ec5866260d3a3c67c92.png

首先,合力士总经理周华国致欢迎辞,向前来参加IPO启动会的各位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随着合力士IPO工作的正式启动,合力士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这将承载着所有合力士人共同的梦想;同时也是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推深圳龙华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合力士迈上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开启新的发展蓝图。合力士必将牢牢抓住这一宝贵机遇,与中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华会计事务所、君泽君(深圳)律师事务所精诚合作,通过规范企业管理及运作,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实现业绩快速稳健增长,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员工、社会与股东的共赢。

1407_0a059eb483d086959cc782fa00c5b6de.png

作为合力士IPO项目的合作伙伴机构代表也都纷纷表示,合力士拥有着实力雄厚的技术研发团队、丰富的在研项目储备以及规范化的管理控制体系,具备了IPO上市的基础。相信在专业高效的团队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为合力士铺就一条通畅的上市之路。会上,大家还就后续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规划。

此次合力士IPO启动会的圆满举行是公司经过多年沉淀和发展之后。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在不断发展前进的道路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合力士将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方力量的通力配合下,全力应对各种挑战,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上市的目标。

1407_37b9604f6eac376cc01829e4c6687413.png


本文稿件链接:http://www.cncjxw.com/zixun/sh/202109/16/18468.html
责任编辑:财经网